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柳州铁检院:“三强化”提升队伍素能建设
时间:2017-12-12  作者:谢杜波  新闻来源:阳光铁检网  【字号: | |

     随着司法体制改革的不断深入和试点工作的全面开展,2017年以来,柳州铁路运输检察院司法警察转变观念,主动作为,不断提升队伍素能,为检察执法办案提供了强有力的安全保障。

  强化安全意识。该院值班法警每天对办案工作区讯问室、询问室、监控室及警用器材装备等进行逐一检查,确保办案工作区各项设施符合要求,防止因设施损坏造成安全事故。此外,该院高度重视各项法警工作制度,结合实际健全完善了“八表一令”等工作台账。

  强化服务意识。该院司法警察大队不断强化服务意识,做到对车辆管理的制度化、规范化和科学化,确保公车安全、卫生,为检察工作顺利开展提供了强有力的后勤保障。

  强化责任意识。该院法警大队认真执行院里交办的升旗仪式,进一步增强了警队的凝聚力、向心力,增强了司法警察的责任感、荣誉感和使命感,展现了良好的检察干警形象。

院情简介
机构设置
荣誉室
扫描二维码关注柳州铁路运输检察院
扫描二维码关注柳州铁路运输检察院
微信二维码

版权所有:柳州铁路运输检察院

地址:广西柳州市柳南区红桥路2-1号 邮编:545001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