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机构设置
第二检察部
时间:2019-01-2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负责办理向柳州铁路运输检察院申请监督的一审生效民事行政判决、裁定案件的审查,提出再审检察建议、提请抗诉。承办对柳州铁路运输法院民事、行政诉讼活动的法律监督,对审判监督程序以外的其他民事、行政审判程序中审判人员的违法行为提出检察建议,对民事、行政执行活动实行法律监督。对虚假诉讼、虚假调解进行监督。开展民事支持起诉工作。对行政机关在行政诉讼中的违法行为进行监督。负责办理破坏生态环境和资源保护、食品药品安全领域侵害众多消费者合法权益等损害社会公共利益的刑事附带民事公益诉讼案件。负责办理生态环境和资源保护、食品药品安全、国有财产保护、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等领域的行政公益诉讼案件。负责对柳州铁路运输检察院提起的公益诉讼案件,派员出席法庭,依照有关规定提出检察建议。对公益诉讼执行活动进行监督。办理柳州铁路运输检察院管辖的民事、行政申诉案件。

院情简介
机构设置
荣誉室
扫描二维码关注柳州铁路运输检察院
扫描二维码关注柳州铁路运输检察院
微信二维码

版权所有:柳州铁路运输检察院

地址:广西柳州市柳南区红桥路2-1号 邮编:545001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