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南宁铁检分院专委率监所检察调研组到柳州铁检院调研工作
时间:2018-03-05  作者:黎世华  新闻来源:阳光铁检网  【字号: | |
 

 

 

 

     3月1日,南宁铁路运输检察分院检察委员会专职委员黄民政率监所检察调研组到柳州铁路运输检察院调研监所检察工作。

   黄民政一行听取了柳州铁检院诉讼监督部部长张勇就2017年财产刑执行专项检察“回头看”活动工作、指定居所监视居住监督工作、羁押必要性审查、社区矫正检察及2018年监所部门工作计划的汇报,并深入柳州铁检院新看守所工地现场查看了监所办公区域的房屋建设情况。

   随后,南宁铁检分院监所检察处处长钟华提出了如何加强监所检察部门队伍建设、如何推进社区矫正检察常态化、如何创造工作亮点、本地监管场所安全防范形势如何等问题,大家积极参与讨论。

   黄民政强调,柳州铁检院监所部门要继续开展专项检查工作,针对发现的违法违规问题及时提出纠正意见,并督促整改。同时,要加大羁押必要性审查力度,积极预防和纠正超期羁押问题,并及时查处刑罚执行和监管活动中的违法违规行为,切实维护被监管人员的合法权益。

院情简介
机构设置
荣誉室
扫描二维码关注柳州铁路运输检察院
扫描二维码关注柳州铁路运输检察院
微信二维码

版权所有:柳州铁路运输检察院

地址:广西柳州市柳南区红桥路2-1号 邮编:545001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