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柳州铁检院开展体验式禁毒宣传活动
时间:2018-06-27  作者:伍朝艳  新闻来源:阳光铁检网  【字号: | |

 

 

 

      近日,柳州铁路运输检察院“宾毅法律服务小分队”携带仿真毒品模型和VR禁毒模拟体验装置,来到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天鹅湖社区,开展体验式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吸引了小区居民、跟着父母前来的小朋友们和附近中学的师生们。检察官对仿真毒品的讲解让孩子们听得津津有味,同学们用VR/3D眼镜观看了定制版禁毒动漫片,通过VR禁毒模拟体验装置体验了毒品对人的视觉和神经带来的影响。体验式的禁毒宣传受到了孩子们的欢迎,在认识毒品和体验毒品对人体的危害后,孩子们共同参加宣誓,并在禁毒公约上签名,立下了“不让毒品进我家”的誓言。

院情简介
机构设置
荣誉室
扫描二维码关注柳州铁路运输检察院
扫描二维码关注柳州铁路运输检察院
微信二维码

版权所有:柳州铁路运输检察院

地址:广西柳州市柳南区红桥路2-1号 邮编:545001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