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柳州铁检院举行主题演讲比赛
时间:2018-09-3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时间:2018-08-23作者:柳州铁路运输检察院 莫娟新闻来源:阳光铁检网【字号: | |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8月22日,柳州铁路运输检察院举行“铁检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演讲比赛,旨在通过此次比赛教育引导检察干警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定不忘初心、对党忠诚、干净担当、不辱使命的决心和信心,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 

比赛中,参赛选手紧扣主题,结合以忠诚、为民、担当、公正、廉洁为主要内容的新时代检察职业精神,从不同角度畅谈了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和一名合格的检察干警,展现了该院团结一心、创先争优的精神风貌。

此次演讲比赛不仅是柳州铁检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生动实践,而且是该院以党建促队建、提升全院队伍政治素质的体现,激发广大干警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司法实践,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推动新时代柳州铁检各项事业发展的动力,为社会和谐稳定作出新的贡献。(摄影/潘杏星)

院情简介
机构设置
荣誉室
扫描二维码关注柳州铁路运输检察院
扫描二维码关注柳州铁路运输检察院
微信二维码

版权所有:柳州铁路运输检察院

地址:广西柳州市柳南区红桥路2-1号 邮编:545001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