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柳州铁检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正式揭牌
时间:2018-09-3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9月30日,柳州铁检院举行“柳州铁路运输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揭牌仪式,该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正式启用。揭牌仪式由副检察长姜凤胜主持,该院全体干警参加揭牌仪式。

柳州铁检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伍滨江为揭牌仪式致辞,他指出,“12309检察服务中心”是全国检察机关统一对外的智能化检察为民综合服务网络平台,是检察机关与群众密切联系的平台。全体干警要搭建好这个平台,促进各项检察事务便捷、高效处理,更加便利地为人民群众提供检察服务:

一要以“12309检察服务中心”的启用为新起点,以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不断提升服务标准和工作能力,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获得感、幸福感与安全感; 

二要通过“12309检察服务中心”广泛收集民意、汇聚民智,认真倾听群众的呼声,努力把工作做到人民群众心坎上,高效、便捷、全方位地回应群众的各项诉求; 

三要积极主动接受人民的监督,加大信息公开力度,积极探索为民服务的新办法新机制,将检察服务延伸到群众需要的每一个角落。

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伍滨江和副检察长蒋昕共同为“柳州铁路运输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揭牌。

随后,伍滨江与该院人监办工作人员在远程视频接访室与上级院邀请的人大代表对话,展示“12309检察服务中心”的检察服务、案件信息公开、接受外部监督三大类功能。

院情简介
机构设置
荣誉室
扫描二维码关注柳州铁路运输检察院
扫描二维码关注柳州铁路运输检察院
微信二维码

版权所有:柳州铁路运输检察院

地址:广西柳州市柳南区红桥路2-1号 邮编:545001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