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柳州铁路运输检察院举报中心将在桂林等地设点开展举报宣传活动
时间:2016-06-08  作者:  新闻来源:阳光铁检网  【字号: | |

   

柳州铁路运输检察院举报中心将于2016620-24日,在桂林等地设点开展举报宣传活动,欢迎各界人士前来举报、控告或者咨询有关法律问题。

如果通过信件或电邮等方式进行举报、控告属于本院管辖的铁路职工职务犯罪案件情况,请能署本人真实姓名并留下联系地址及电话,便于我院及时了解情况,顺利查案和兑现举报有功者的奖励。我院对举报保密工作承担法律责任。

举报电话:12309(按电话语音提示查找本院)

举报电邮:ltlz@gxjc.gov.cn

联系电话:路电013-20388  市电0772-3920388

通讯地址:柳州市红桥路2-1

收件名称:柳州铁路运输检察院举报中心

信件邮编:545007

 

 

柳州铁路运输检察院举报中心

2016617    

 

 

(责任编辑:蒙清文)

院情简介
机构设置
荣誉室
扫描二维码关注柳州铁路运输检察院
扫描二维码关注柳州铁路运输检察院
微信二维码

版权所有:柳州铁路运输检察院

地址:广西柳州市柳南区红桥路2-1号 邮编:545001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